各位喜愛泰國的朋友們:

      謝謝眾網友們過去對於泰國先生的支持。泰國先生對於久未更新部落格的資訊感到十分抱歉,還好泰國的發展不像內地那樣迅速,在大陸只要三個月不更新GPS地圖的圖資,可能都要迷路。在泰國即使三年過去了,街道上仍然沒有什麼改變,買一台GPS估計可以用十年。所以我文章的內容資訊,還是十分受用的,哈哈哈哈。

      有鑑於泰國先生這三年來實在太忙,工作量太大,上網時間十分少,再加上有了行動裝置之後,隨時隨地收發電子郵件,根本就不需要打開電腦,所以沒能幫眾網友們更新資訊。歸根結底都是因為自己懶惰,畢竟泰國先生的部落格是個只付出、無收穫的園地,或許等到哪天泰國先生決定轉戰旅行業了,或者是投資開民宿了,大家就會看到泰國先生海量的文章資訊,還有文章中的置入性行銷。

      許多內地的朋友來過泰國遊玩之後向泰國先生反映,如果想要真正的在泰南自由行,在網路上很難查到詳細又實用的資訊,網路上的資訊大部分是與曼谷、芭提雅、華欣、清邁、普吉島等地相關。泰國先生這才知道,原來內地的網路如果不翻牆,是連不上痞客邦的。

      於是,泰國先生決定在今年到新浪網的微博去註冊一個帳號,將來時時刻刻和大家分享泰國南部的在地資訊,並且加上精彩的圖文內容(因為過去有眾多網友抱怨沒圖沒真相)。希望能夠提供喜歡來泰國旅遊的朋友們,在那些熱門的觀光景點之外,也有其他的新選擇。

      容許我貼上我在微博的連結:http://weibo.com/u/3934651832

      歡迎大家蒞臨指教,謝謝。

 

Best regards

Mr.Thailand

arrow
arrow

    MrThai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